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Emu Esi-32有人会用吗?

( 1 )
 
[收藏]

328
#1 03-2-28 19:25

Emu Esi-32有人会用吗?

是不是要加内存?是什么样的内存啊?还要接SCSI硬盘吗?什么样的SCSI硬盘合适?这东西比软件采样器好吗?

什么都不懂,请大虾们有空帮忙解惑,谢谢!

2036
#2 03-2-28 21:12
ESI-32的合成系统还可以,但调制手段没现在的EMU采样器好,不过比某些软件采样器要好的多!……32复音,2M内存……可以通过SIMM扩充到32M,但我忘了是30线还是72线……硬盘肯定不好找了,只能在二手里挖……硬盘主要用来存放音色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