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现在到底哪种硬盘好?

( 21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1315
#16 03-3-11 20:38
如果我的硬盘是100的而不是133的能用Raid吗?

106
#17 03-3-14 16:03

当然可以!

就算是66的也能用RAID 何况是100呢?有一种S字头的芯片型号为694的RAID卡,才300多块!!:(

1315
#18 03-3-14 21:13
我的主板上集成了Raid卡,不知道能不能用?

396
#19 03-3-19 21:36
要用dma133作raid的话,raid卡也要支持133的硬盘吧。

反正以我的经验来说,性能最好的还是ibm的。不过,确实很容易坏。这得看你的运气怎么样了。matorx好是好,就是比较贵。西数的性能一般,价格便宜。个人觉得,segate的性价比是最高的。

66
#20 03-3-27 12:38
最初由 hpstudio 发布
[B]不要买IBM,不要买超薄盘,其他都差不多。 [/B]

我赞同,
私下认为好些!

1167
#21 03-4-23 23:33
我就用IBM60G的,已经2年了!好好的.IBM就是快

4018
#22 03-4-24 19:11
西数8兆缓存的很好,速度快,性能稳定,IDE硬盘里目前属于最好的了!
www.solo.rmyy.net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