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请教谁在win2000上装过Miditerminal4140

( 4 )
 
[收藏]

358
#1 03-3-1 20:07

请教谁在win2000上装过Miditerminal4140

为啥在2000下无法正常安装Miditerminal4140的驱动,谁在2000下用的这个MIDI接口,不会又让回到98吧,谢谢啦!

175
#2 03-3-1 22:00

应该没有问题呀!!!

我用过,一切正常啊!你可以这样试试。在安装过程中间,再选择驱动程序的具体位置之前,在硬件管理器中把打印口删除,然后继续安装。重起之后,W2K会自己重新安装打印口的。

1155
#3 03-3-1 23:24
看厂商网站的安装说明!2000夏不需要删除大营口!

175
#4 03-3-2 19:25

kao!

好歹你也是大学毕业,注意不要那么多错别字好不好!

358
#5 03-3-2 19:39
谢谢各位,已找到官方网站的安装说明,已经搞清楚啦。哎~~~可这之前我已经又回到98啦。。。。。。另外是不是这个接口和Cubase不能一块使用?没装4140驱动前还能打开Cubase SX,装完后打开Cubase 装载至ALL MIDI INPUTS时就打不开拉,这到底咋回事呀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