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驴哥,帮帮小妹

 
[收藏]

7
#1 03-3-2 15:56

驴哥,帮帮小妹

哥哥。我想用MIA卡配Tube MP Studio V3加event tr8专录人声合理吗。其时我本想想用FAT2配MIA加event tr8。但我为了省钱,你看行吗。至于话筒先用一只普通的动圈的。以后在换rode 3.录人声Tube MP Studio V3比FAT2差很多吗。望您指教。谢谢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