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请教一下MIDI接口问题

( 2 )
 
[收藏]

64
#1 03-3-3 19:09

请教一下MIDI接口问题

我用的是Miditerminal 4140 接口,在XP系统上却不能用,我是下载了最新的驱动,也能按装上,不能用电脑键盘也不能选音色,一用就死机,请问这个问题能解决吗?

358
#2 03-3-5 17:57
是不是安装的事?去这看看http://egosys.net/1-pro/help/mt4140/readme.htm

64
#3 03-3-8 13:30
谢谢五星上将,我按上面的步骤装好了,现在能用了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