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我想自己做对主监听音箱?

( 8 )
 
[收藏]

542
#1 03-3-4 00:59

我想自己做对主监听音箱?

有没有可做参考的图纸?

837
#2 03-3-4 09:25
能响容易,但要达到监听要求在业余条件下很难。

86
#3 03-3-5 17:13

很不错的想法

我已经挂锯多年了。
但是自己做毫无疑问很省钱,我们可以把钱用到自己不能做的东西上。我的建议:银笛8寸同轴喇叭,300元一对,很不错,我现在还在用。

2610
#4 03-3-5 21:37
上帝保佑你和你的音乐....

682
#5 03-3-6 22:40
自己做监听音箱不容易做好,达不到监听的要求。

146
#6 03-3-7 01:00
你的玩笑是不是开得大了

1245
#7 03-3-7 09:10
箱体做起来很容易,但分频器实在是很大的问题,
业余条件下很难调,也很难保证两声道完全平衡。
你听一下惠威的M1。2,如果感觉满意就买单元自
己做箱体,或直接买套件。
网址是http://www.dulcet.com

说实话惠威的D和F系列的低音还是不错的。

好多扬声器的参数都不全,所以设计箱体时无从下手。
如M。,Q,QL等等。

2020
#8 03-3-7 10:20

千万不要自己做

出声容易,出好声难,时间一长,你的耳朵一适应,在改就难了,那不是把耳朵毁了吗,耳朵毁了你还干什么呀,考虑考虑吧,花点钱买个MIDIMAN BX5  也不贵

112
#9 03-3-10 23:06
不赞成自己做,但你想玩一玩还可以,除非你有深厚的电子知识及多年的音响知识,并由人承认你的作品,当然指的是专业人士,那你就做吧,我支持你!!!!!
:) :) :) :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