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我想买NT1000或NTK?

( 10 )
 
[收藏]

94
#1 03-3-4 22:07

我想买NT1000或NTK?

我想买NT1000或NTK?

NTK到底值不值啊!有没有用过的。还有别的更好的选择吗?

1256
#2 03-3-5 18:59
这还用说吗?NTK应该要比NT1000好些,一分钱一分货的!

2484
#3 03-3-5 22:12
只是好些?
我有一个NT1000,感觉比我的风雷cr-3a(连48v幻象电源共800多元)只是好一点,这个话筒好在什么地方?有些朋友说声音很薄~晕

94
#4 03-3-6 11:48
我怕有人是使用不当。最好有什么权威机构或个人有测试过。

要不大家组织一个吧!把所有拥有的设备测试结果发到哪个栏,

让半仙开个吧!!!对大家都有好处嘛!!!

94
#5 03-3-6 11:51
测试时尽量不要主观评价哦。最好是具体数据啦!!!

13860
#6 03-3-6 19:49

!

你怎么这么相信数据!?!!
SB live的性能指标比一些专业卡还好,可是音质却很差!这怎么解释!
NT1000我用过,比我的AKG D3700S(动圈)好很多,声音厚,有层次。这就是主观印象!

2484
#7 03-3-6 20:47

不是很厚吧

13860
#8 03-3-7 03:25

!

什么叫作厚,就是层次丰富!并不是低音厚实的厚!

149
#9 03-3-7 12:09
我有AKG C2000B, NT1000.  我比较之后觉得NT1000录的人声和吉他都比AKG C2000B厚实.

94
#10 03-3-7 16:39
某些性能指标是可以做的很好。比如,有的只重视灵敏度,有的

只重视频响,我说性能指标是指某些。我是说宏观上的综合指标。

你说的厚,难道就没有任何指标能表现他吗?

不能表现,那厚的感觉是从哪儿来的呢?难到是你薄的声音听多了,

才特别感觉他厚吗?

:D ;) :D :D :D

94
#11 03-3-7 16:47
还有,你知道怎么样使薄的声音变厚吗?

要加什么呢?:D :D :D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