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想买声卡请教大家

( 1 )
 
[收藏]

1029
#1 03-3-6 02:06

想买声卡请教大家

我想买个声卡,主要用于“录人声”,“录少量乐器”和“最好的运用giga”,价钱在一万元以内,不知哪款性价比最高,当然最好是少花钱办大事,谢谢!

1256
#2 03-3-6 08:14
泼洒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