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求助!如何用两台电脑同步工作啊?

( 3 )
 
[收藏]

1155
#1 03-3-6 23:33

求助!如何用两台电脑同步工作啊?

现在的音色文件越来越大!跑giga一台机器已经明显吃力了!有没有办法让另一台机器单独运行giga像一台硬件音源一样随时调用音色?我有两块4进4出的midi接口,如何连接设置?

48
#2 03-3-7 00:22
没有听说过.
有那位高人知道.

1351
#3 03-3-7 18:16

哎!!!!

我早就有这个想法了,也早就问过了,有个人说好像要买一个什么卡的,他要我去找找,我已经找了1个多月了,就是没人知道,估计没戏了。
还是安心升级电脑吧。搞个巨大的硬盘或阵列,

175
#4 03-3-7 19:47

用MTC码带同步!

用一台电脑的MIDI接口发送同步码到另一台电脑的MIDI口,设置好主机从机就行了。不过用起来还是蛮麻烦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