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MAYA44的问题!大家帮帮忙!

( 1 )
 
[收藏]

53
#1 03-3-8 15:03

MAYA44的问题!大家帮帮忙!

我看了本站的MAYA44教程。DIRECTWIRE我还是弄不清。
比如我想录DVD里的东东,用2496 6。05录具体该怎样设置?
谢谢大家!

5830
#2 03-3-8 15:30
看学习与研究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