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请问用外部硬件效果器的混音配置方案?

 
[收藏]

521
#1 03-3-9 16:57

请问用外部硬件效果器的混音配置方案?

我使用DELTA66,MACKIE1402VLZ及SAM7.02等众多软件效果器混音,但我想购置外部硬效果器,怎么连接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