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怎么没人理我啊?前辈们帮兄弟一把啊!谢谢!!

 
[收藏]

16
#1 03-3-10 09:28

怎么没人理我啊?前辈们帮兄弟一把啊!谢谢!!

我近期打算买一只电容咪,预算在1000左右.听说797的NT2在MAYA44上用会出现过载,是这样吗?如果是,有别的牌子推荐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