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ROLAND的调音新宠!!

( 5 )
 
[收藏]

22
#1 03-3-12 01:13

ROLAND的调音新宠!!

ROLAND的调音新宠!!
大家知道ROLAND 的自动化电脑录音平台吧!ST---24!有哪位知道它的价格吗?http://www.roland.com.cn/product/pr...productId=SI-24

它实用吗?:o

299
#2 03-3-12 17:31

Re: ROLAND的调音新宠!!

最初由 xxjazzxx 发布
[B]ROLAND的调音新宠!!
大家知道ROLAND 的自动化电脑录音平台吧!ST---24!有哪位知道它的价格吗?http://www.roland.com.cn/product/pr...productId=SI-24

它实用吗?:o [/B]


我来回答您吧

如果说是录音平台——我是坚决地不同意!!因为如果把它认为是录音平台,这个范围太窄了!

[B]其实做工作室,你买它一台就足够了(当然,话筒等除外)[/B]

它的组件:

1、SI-24 操作平台
2、RPC-1的卡
3、LOGIC AUDIO的软件

双平台——PC和MAC!!

另外还有一个事情,就是马上ROLAND就推出与CAKEWALK SONAR的捆绑版本了——完美捆绑版
当然,软件是正版的。

分析:
一个平台——使用的软件苹果的也可以(LOGIC AUDIO),PC的也可以(CAKEWALK),其它的也可以,你可以搜索一下ROLAND的网站,甚至可以找到CUBASE的XML文件!
一个平台——话放、接口、调音台、软件控制都有了!说实话,比EZ-BUS要强大
一个平台——你甚至可以控制PROTOLLS

使用盗版的没说不可以,但是你得有XML文件或LOGIC 控制的DLL文件,当然如果你要想要的话,可以发短信息给我:D

22
#3 03-3-12 23:26

调音台ST--24的价格~!···

这些资料我也看过~~是不是它和苹果机是最佳的组合吧!~~~在别的PC机上能用它搭载的软件吗?我想知道它的价钱!!听人说是8000左右吧??请回话········:o

9238
#4 03-3-14 16:16
¥13000

4111
#5 03-3-15 07:29
起码是这个价!~

1167
#6 03-3-16 23:12
SI-24比3100PRO好多了,我用过!不过价格是贵了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