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想买声卡~

( 4 )
 
[收藏]

#1 03-3-14 23:09

想买声卡~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2465
#2 03-3-15 10:33
wami rack X 性价比高, 如有闲钱就考虑ECHO的9000以上的吧!

4111
#3 03-3-15 11:00
有钱当然买贵的!

2329
#4 03-3-18 22:44
luna2再加上Pulsar II就成了一個完善的工作環境了!

2020
#5 03-3-19 11:07

呵呵

买PULSAR2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