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老问题:数字台子的数模转换音质跟高档声卡的AD转换相比如何。

( 4 )
 
[收藏]

700
#1 03-3-16 04:02

老问题:数字台子的数模转换音质跟高档声卡的AD转换相比如何。

我说的是一般大多数人用的3,5万左右的台子。象7200,02,D8B之类和万员级声卡,MONA ,MUTO之类去比。。。

不知有人专门比较过没。。

700
#2 03-3-16 04:05
这将决定构建设备时把A/D转换这个关键的工作留给谁去做

2329
#3 03-3-16 19:40
從理論上來說是相同的,但是關鍵在於AD/DA轉換芯片的效能與穩定度,我也見過美國一個例子,雖然d8b的AD已經很好,但是工程師卻捨知他用,所以,有時得端看個人需求,沒有一個標準。

2020
#4 03-3-17 10:59

我看还是用台子

这样减少了环节,可是我怀疑台子的AD/DA不够好

2329
#5 03-3-18 22:41
使用apoge的技術應該不至於太差,我想還是習慣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