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初由 adl 发布 [B]我用的声卡是Q10,(带话放 ) 想问:Q10,TLAudio5051,Fatman2话放的比较( 如果不用TLAudio的噪声门和EQ) [/B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