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低价位的专业声卡,选择哪款好呢?

( 7 )
 
[收藏]

8
#1 03-3-19 20:10

低价位的专业声卡,选择哪款好呢?

就回放音质和耳机驱动能力来看,Maya44、192L、DMX 6fire 这三款2000元以下的声卡哪款最好呢?差别大吗?是不是都比Audigy2强呀?

2465
#2 03-3-19 22:27
192L和DMX 6fire是首选。

专业声卡和民用卡的区别是很明显的,各有各的用途,不能笼统地说谁好谁不好。

比如,玩游戏,估计还是创新的爽。

在音频制作领域,创新就上不了台面了。

30
#3 03-3-20 15:46
当然买maya pro啦,才700多

13860
#4 03-3-21 00:31

!

我估计maya pro跟创新差不了多少,唯一的好处是支持asio、gsif等专业驱动!

2465
#5 03-3-21 22:10
那三款当中,回放音质应该是DMX 6fire更为优秀,驱动和易用性,兼容性应该是WT192L好些。

2020
#6 03-3-23 09:49

1333
#7 03-3-23 20:35

Re: !

最初由 张俊 发布
[B]我估计maya pro跟创新差不了多少,唯一的好处是支持asio、gsif等专业驱动! [/B]


不会吧?创新的声卡录音能赶上maya ?

8
#8 03-3-23 23:59
我在杂志上看到,192L和DMX 6fire都用的VIA的芯片,且192L芯片规格要高于DMX 6fire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