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7,8万买设备,大家帮忙开菜单!

( 3 )
 
[收藏]

125
#1 03-3-21 23:09

7,8万买设备,大家帮忙开菜单!

7,8万买设备,大家帮忙开菜单!
各位老大,我想投资大约7,8万元购置设备,请大家为我参谋,主要先期是为一些业余歌手录音用。顺便问问这样的棚装修大约花多少钱。有没有懂的老兄?

298
#2 03-3-22 00:09
MAC 双867+DIGI002(PT— LE)或MOTU192(DP)+真力1030A+AUDIO TECHNICA AT4060

94
#3 03-3-27 20:55
自己去砍价买东西会便宜很多!装修材料很便宜的!!!有的甚至可以便宜
30%左右呢!

118
#4 03-3-28 03:41
问题大了,大有大做,小有小做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