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请问有人用过板载AC97声卡上的游戏杆接口作MIDI吗?

( 12 )
 
[收藏]

1315
#1 03-3-25 21:20

请问有人用过板载AC97声卡上的游戏杆接口作MIDI吗?

不知道能不能用,因为SB Live 5.1用不了!只能放不能录!:confused:

175
#2 03-3-25 22:14

我一直在用!

如果只能录不能放,有可能使你设置不对!主板上的游戏接口也没问题,我现在就在用!LIVE的MIDI接口在CAKEWALK里的名称不是MPU401,你再检查一下!

1315
#3 03-3-26 03:25

Re: 我一直在用!

最初由 小一 发布
[B]如果只能录不能放,有可能使你设置不对!主板上的游戏接口也没问题,我现在就在用!LIVE的MIDI接口在CAKEWALK里的名称不是MPU401,你再检查一下! [/B]


你搞错了,是只能放不能录!SB Live5.1就不行!

1322
#4 03-3-26 18:10
录,放,是一样的,肯定是你设置不对。

4814
#5 03-3-26 20:23
到底有人用过板载AC97声卡上的游戏杆接口作MIDI吗?

521
#6 03-3-26 21:27

一直在用。还有一个SB LIVE的,还有

ROLAND 串口三个设备

2020
#7 03-3-27 10:04

是不是还要买一根那种线呀

什么样的

158
#8 03-3-27 16:22
板载的我就在用,很正常。不过SB LIVE的midi口确实有些是有问题的,我也遇到了这种情况。记得以前曾经有人说过这个问题!

2520
#9 03-3-28 03:32
我用华硕板载的C-Media的MIDI口,一点问题没有。

2020
#10 03-3-28 09:12

请问楼上的

您的名字怎么念,我还真没见过这个字

2520
#11 03-3-28 12:05
前两个字你认识吧,第三个字音“米”.;)

2020
#12 03-3-28 14:17
呵呵,我头一次见

542
#13 03-3-29 23:17
我也一直都在用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