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买带话放的声卡音质好?还是FAT2加不带话放的好?

( 10 )
 
[收藏]

#1 03-3-26 16:57

买带话放的声卡音质好?还是FAT2加不带话放的好?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2465
#2 03-3-26 17:03
waveterminal 192X,4000以内录音音质这个最好了。如果和好话放配合使用的话。

4018
#3 03-3-26 18:24
还是话放好!

2465
#4 03-3-26 20:53
最初由 birdguy 发布
[B]还是话放好! [/B]


waveterminal 192 X就是不带话放的,而且A/D世界第一。

94
#5 03-3-27 18:22
我自己感觉FAT2好!经济!而且音色非常好!

427
#6 03-3-29 16:35
要用FAT2 也得用好声卡,要用MAYA44这样的东东也没意义了

248
#7 03-3-29 17:42
哈哈……allanwanglei……你让一大堆人绝望了……包括JOLIN……哈哈:p :p

147
#8 03-3-29 21:07

带话放的声卡有什么好,肯定没FAT2好,

带话放的声卡有什么好,肯定没FAT2好。一分钱、一分货

427
#9 03-3-31 12:46
实在对不起!我是无心的!其实我只是不建议那样配,真心话

248
#10 03-4-1 12:56
我说笑呢……最近JOLIN正要找你呢……看来你要给MAYA44配话放了……:D :D :D

427
#11 03-4-1 18:09
噢!不会这么残忍吧?:( :( :D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