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今天在电脑里安装了3个声卡

( 6 )
 
[收藏]

#1 03-3-30 01:14

今天在电脑里安装了3个声卡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642
#2 03-3-30 12:44
你装得太多了,还有电视卡。

13860
#3 03-3-30 14:59

!

如果是intel 845E的主板,在关闭2个COM口、禁用2个USB控制器的情况下,装两个声卡就已经有中断共享的情况了(故障隐患),你是3块声卡,而且还有电视卡,那么你要比别人多用2个中断,这两个中断很有可能和硬盘控制器、显卡、或网卡的中断在共享,特别是硬盘控制器,如果共享了中断,拷贝文件或电脑启动会很慢!

1351
#4 03-3-30 15:24

Re: 今天在电脑里安装了3个声卡

最初由 fkeyxg 发布
[B]sb live声卡一个是4声道一个5.1再加一个主板自带的ac97工作了24小时还没有死机,就是速度很慢,是什么原因啊

http://www.xdwb.com/sb3.jpg [/B]


兄弟,你的电脑够忙的了。

66
#5 03-3-31 18:24
送我一个算了!

1926
#6 03-4-1 10:13
装的东西可不少啊!

7165
#7 03-4-2 23:45
很正常!!!

我也装了3块卡!GINA24,SB LIVE ,MAYA。用的是WIN98,用手功更改中断!!!

速度没问题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