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XP下装KX的最新驱动for sb-live!ASIO无效~~~

( 3 )
 
[收藏]

1348
#1 03-3-30 20:38

XP下装KX的最新驱动for sb-live!ASIO无效~~~

为什么明明是sb-live可还要点亮和ac97有关的开关才能使mic输入发声?
用cubase的时候所有asio都无效~~谁有好的设置文件啊~~?

223
#2 03-4-1 18:43
把你的邮箱 留下
我发张DSP的图给你  你照着连

1348
#3 03-4-2 00:24
musicbug2001@sina.com

谢谢啊~~~

2242
#4 03-4-2 02:15
谢谢,给我来一个吧。
lianjx@sina.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