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搞不太明白,调音台上的辅助输出(aux)和编组输出(sub)有什么区别?

( 1 )
 
[收藏]

518
#1 03-4-1 18:41

搞不太明白,调音台上的辅助输出(aux)和编组输出(sub)有什么区别?

同题!

13860
#2 03-4-2 02:19

!

辅助就是辅助呗!可以用来接效果器,或者单独做输出。
编组就是编组!将几个通道编在一个组里,这样用编组的推子就可以对编进组里的几个通道统一调节(有些台子的编组也可以单独输出的)。

其实知道原理后,辅助也可以简单的作为编组输出用的,而编组也可以作为辅助用的,主要看你怎么使用(人是活的,我记得美琦1604vlz pro上就有辅助和编组切换的功能)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