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张俊,还是MACKIE1402的小问题

( 2 )
 
[收藏]

2126
#1 03-4-2 19:52

张俊,还是MACKIE1402的小问题

我想把卡座的声音接进台子,从卡座输出接到台子的TAPE OUT吗?怎么没声音那?接到IN也没声音,右边你讲过的那个ALT3-4钮下面的TAPE钮按下也不管用,这样接不对吗?
想听卡座的声音应该怎么接呢?
如果还想把卡座的生硬从台子进声卡呢?AUX进声卡.
多谢!

1155
#2 03-4-2 20:07
赫赫!卡座输出接到台子的TAPE in 阿!按下TAPE按钮后ctr的推子退了吗?如果还不行就把TAPE按钮下的那个按钮也按下去,再不响的话你就可以找人修台子了!:p :p :p

7165
#3 03-4-2 23:37
要把TAPE按下 /  再把TO MAIN MIX按下/ 把CONTROL ROOM/PHONES推子推上/主推子也推上。

搞定!!!(要接到TAYE IN上)。

用主输出进声卡的LINE。用CONTROL ROOM/PHONES接监听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