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哥们,大家被图片耍了。关于顶级工作室图片的。

( 12 )
 
[收藏]

20
#1 03-4-3 02:43

哥们,大家被图片耍了。关于顶级工作室图片的。

真搞不懂,这张图片能懵这么多人。去问问那些作效果图的哥们,有谁会说这是实景拍摄???当我看到人气居然到了2286时,心理真不是滋味。我只能说一句——效果图做的凑和。
    欢迎大家指正!

20
#2 03-4-3 02:51
点下面地址,可以看到那张图片及评论!
http://audioappz.vicp.net:98/for ... &threadid=53338

11573
#3 03-4-3 10:58
如果你有做效果图的朋友说这个是作出的效果图,那你还是赶紧劝他改行吧。

3541
#4 03-4-3 13:10
是啊,居然会有人说这是效果图,是不是农村里搞效果图的哥们儿啊?现在是21世纪了。怎

么还那么傻啊?

20
#5 03-4-3 13:28
我也觉得是真的,只是还有疑惑。其实,本不该在这个专业的论坛里发这种有点无聊的东西,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。向大家道歉了!!

12588
#6 03-4-3 22:12
呵呵,没关系,不过,你能说说哪里像效果图吗?

20
#7 03-4-3 22:38
光线很假,特别是那一堆音源。他们的显示屏怎么会有那么亮?

3541
#8 03-4-4 00:05
看来你的常识还是比较少,图片很多地方曝光都过渡了,而且效果器上的液晶屏是因为相机

对焦的问题造成的模糊和光线的漫反射。

20
#9 03-4-4 00:40
你懂的真多!

824
#10 03-4-4 01:32
我服河南人, 牛,的确是牛,跟别人不一样。

20
#11 03-4-4 16:50
楼上的,拜托,别扯远了。只是个人的意见,不对可以指正。请不要打击一片。

460
#12 03-4-4 17:52
哈哈哈....哈哈哈.....

518
#13 03-4-4 22:12
最初由 wolfwolf 发布
[B]我服河南人, 牛,的确是牛,跟别人不一样。 [/B]

我看你说话的方式欠考虑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