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初由 YAMAHAEX 发布 [B] 找快YAMAHA 719,装个WIN2K,就是WDM驱动 [/B]
最初由 Xl2525 发布 [B]我用的是Luna,可不可用此东西驱动?因为它的最底延迟也达不到2ms。 [/B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