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本人要买录音条音台,大家帮助一下。

( 1 )
 
[收藏]

2880
#1 03-4-14 14:29

本人要买录音条音台,大家帮助一下。

录音使用,8轨就可。 有人说,roland 一个幸好不错。不知道,怎选择呀。

   一般,我是录乐队。。。 不搞太大得分轨录音。 我得胜卡是 luna2

望大家多多照顾。。。

2880
#2 03-4-14 14:32

对了,还有监听耳机。

要买一个 500多的吧。  现在用的是  sony v600 二手的。

  想 买一个新的,但听说很贵。 所以还是 要个儿手的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