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华大道 发表于 26-6-23 20:20 哈哈哈 还真没这么用过 估计悬 火线卡的兼容性难说,不过你的火线卡如果可以脱机工作 那么可以连接数字接 ...
东风5 发表于 26-6-23 21:04 差点以为这是坟。现在谁还用火线声卡
超音速 发表于 26-6-23 21:20 老卡便宜啊。现在没什么活干,就想着尝尝rme的味道。见笑啊
超音速 发表于 26-6-23 21:18 一直用的福克斯特pro40.想淘个rme的400,早些年没钱。现在大概一千出头,就想着圆个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
音频应用专卖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