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请问一个双芯的1394卡能同时接二台火线声卡吗?谢谢

( 9 )
 
[收藏]

1211
#1 26-6-23 18:39

请问一个双芯的1394卡能同时接二台火线声卡吗?谢谢

如题,声卡不同时用,就想切换着听个响。谢谢。

5563
#2 26-6-23 20:20
哈哈哈 还真没这么用过  估计悬 火线卡的兼容性难说,不过你的火线卡如果可以脱机工作  那么可以连接数字接口来实现共同使用  你用的什么卡?

2093
#3 26-6-23 21:04
差点以为这是坟。现在谁还用火线声卡

662
#4 26-6-23 21:07
会烧掉吗??

1211
#5 26-6-23 21:18
繁华大道 发表于 26-6-23 20:20
哈哈哈 还真没这么用过  估计悬 火线卡的兼容性难说,不过你的火线卡如果可以脱机工作  那么可以连接数字接 ...

一直用的福克斯特pro40.想淘个rme的400,早些年没钱。现在大概一千出头,就想着圆个梦

1211
#6 26-6-23 21:20
东风5 发表于 26-6-23 21:04
差点以为这是坟。现在谁还用火线声卡

老卡便宜啊。现在没什么活干,就想着尝尝rme的味道。见笑啊

2093
#7 26-6-23 21:27
超音速 发表于 26-6-23 21:20
老卡便宜啊。现在没什么活干,就想着尝尝rme的味道。见笑啊

我的理解是,如果本身板卡上就有多个1394口,那接两个声卡一点问题都没有。和板卡是不是双芯片关系不大,只不过是一个协议转换的部件,只要支持多通道就行。但如果是windows,DAW里每次只能选择一个声卡,或者两个DAW分别用两个声卡,不能进行汇聚。必须同品牌支持汇聚的才可以。 本帖最后由 东风5 于 26-6-23 21:32 编辑

5563
#8 26-6-23 21:45
超音速 发表于 26-6-23 21:18
一直用的福克斯特pro40.想淘个rme的400,早些年没钱。现在大概一千出头,就想着圆个梦

Rme跳线确实方便  既然想玩火线 那不妨 弄个tc旗舰 通道比你两个卡加起来还多 音质也更好 功能更多 我支持你们tc sk48  到顶的火线卡之一   性价比更高  你的focusrite如果可以脱机用 用数字连接它 也可以的  

578
#9 26-6-23 22:56
买新并不买旧。
FF400拆解看,用料很差,不值。
观众反应

195
#10 26-6-23 23:30
pro40挺稳定的呀,用光纤接一个adda,录个人声和乐器很不错,声音比这些网红声卡要强。播放就另外用一台DA,这样又省钱,效果又好。
观众反应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