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请教/求助] 我的DUET2声卡坏了,请问哪里可以寄修?

( 5 )
 
[收藏]

2844
#1 26-6-26 16:41

我的DUET2声卡坏了,请问哪里可以寄修?

RT

1727
#2 26-6-26 18:46
这卡估计修不划算了吧

107
#3 26-6-26 21:22
Apogee在国内是怡同科技代理的,可以联系怡同科技试试。

https://www.easternedison.com/%e ... %e6%9c%8d%e5%8a%a1/

4242
#4 26-6-26 21:58
保修期内找怡同

2844
#5 26-6-27 05:00
谢谢大家,已经找了广州维修师傅,过保了,我想自己出钱怡同也不给修

78
#6 26-6-27 07:08
把我的卖给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