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Cubase / Nuendo

cubase15 r2r 没有vst乐器

( 6 )
 
[收藏]

11
#1 26-6-27 23:10

cubase15 r2r 没有vst乐器

请教各位大佬,小白才开始接触cubase,安装了15后发现没有vst乐器,使用模板也出现无法找到文件的错误提示。请问如果解决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2192
#2 26-6-27 23:33
需要另外安装音源,上面不是有写了,需要另外安装这两个

11
#3 26-6-28 00:03
778283722 发表于 26-6-27 23:33
需要另外安装音源,上面不是有写了,需要另外安装这两个

谢谢回复,cubase有自带的音源可以用吗?如果只能另外安装,请问安装那个合适些。谢谢

2192
#4 26-6-28 00:23
felexsh 发表于 26-6-28 00:03
谢谢回复,cubase有自带的音源可以用吗?如果只能另外安装,请问安装那个合适些。谢谢

自带仅有几个插件。音源没有自带的,都需要下载。

11
#5 26-6-28 00:45
778283722 发表于 26-6-28 00:23
自带仅有几个插件。音源没有自带的,都需要下载。

基础的音源建议下载哪个呢?

576
#6 26-6-28 11:34
可以下载康泰克音源,比较全Native Instruments - Kontakt

1319
#7 26-6-28 13:46
你能找到audiobar就说明有高人相助啊。哈哈 开玩笑
你下的cubase如果是学习版,基本就是只有主程序,做音乐需要用的音源需要下载。初学者的话 装下kontakt原厂音色够玩了。即便你用正版也要在线下斯坦伯格原厂音色。cubase只安装主程序就相当于个空壳子。音色需要自己下载。现在主流就是 kontakt 各类音色都有。

一句话说不清楚的,去B站搜 教程吧 一堆堆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