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监听功放过载问题?

( 9 )
 
[收藏]

542
#1 03-4-14 21:42

监听功放过载问题?

我的监听功放常进入过载保护状态,请问这一般是什么毛病?

12588
#2 03-4-14 21:57
是不是一进入保护状态,就没声音了?如果是,那你的攻防该拿去修理了。

1111
#3 03-4-15 12:49
也有可能音箱坏了,阻抗太低,出现保护

542
#4 03-4-15 14:18
是没声,不过关电源时会出一会儿声。好在这功放还不是我的,要不亏大了!这毛病好修吗?唉!功放音质确实不错!

12588
#5 03-4-15 16:17
对,就是这个现象,很不好修,即使修好了也会很快又坏掉。

2020
#6 03-4-16 15:57
你可以调下中点电位
和偏流

542
#7 03-4-16 18:19
啊!我明白了!

13860
#8 03-4-16 20:20

!

还有个可能,是过载保护电路出了问题(太灵敏了)!
将它拆除就行了!

542
#9 03-4-26 23:36
我把不是控制偏流的两个好象有温度感应功能的东西顺时针拧到头,暂时解决了问题。

2020
#10 03-4-27 21:09
温度感应不可调呀,调的是电位器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