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有没有1000左右的话放?

( 8 )
 
[收藏]

2880
#1 03-4-17 18:30

有没有1000左右的话放?

质量有多好?能用多长时间?

2020
#2 03-4-18 11:19

2020
#3 03-4-18 11:20

2020
#4 03-4-18 11:23

2020
#5 03-4-18 11:24
好像不到900

1902
#6 03-4-18 13:23
哪里有得卖???

1902
#7 03-4-19 13:24
它好象只注重做一个转换器的作用,并没有怎么说它的话放音质有多好。看来没什么大用的了,这个也许会好很多。
http://www.atticmf.com/zhuanmai/prod_detail.php?id=166

2020
#8 03-4-19 10:18

2020
#9 03-4-19 15:28
对,这个好很多,我听过,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