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关于MIDI接口 !

( 13 )
 
[收藏]

1155
#1 03-4-18 02:30

关于MIDI接口 !

准备淘汰4140了!想买个8*8的口子!大伙说说MIDISPORT 8x8/ 码头 8x8
我该选择哪个啊!最好有用过的哥们给点建议啊!

1155
#2 03-4-18 02:34

2065
#3 03-4-18 09:55
我用MIDISPORT 8x8,没什么问题啊,
motu是贵一点

1155
#4 03-4-18 21:03
关键是稳定吗?为什么他的价格和码头差那么多?

2065
#5 03-4-18 21:06
没什么不稳定的啊

231
#6 03-4-18 21:28
真的要淘汰这么好的东东?好啊!好啊!4140卖我吧!

1155
#7 03-4-18 23:02
没问题!出价把!

175
#8 03-4-21 21:29

当然选择MUTO!

想也不用想,MUTO比MIDIMAN好多了!稳定多了!谁要4140,我这还躺着一个呢!!!

1577
#9 03-4-23 03:00
用PC最好用MIDIMAN的.用MAC最好用MOTU的!

1155
#10 03-4-23 03:07
用PC最好用MIDIMAN的.用MAC最好用MOTU的??有什么讲究???

不过看介绍相同价位的MIDIMAN比码头功能要多!

120
#11 03-4-23 03:30

!!!

谁要再买MOTU我就跟谁急!我用过4个MTPAV,其中2个用了一阵之后,都出现一些奇怪的问题.比如说现在这个,经常开机后找不到接口.所有能用的招儿都不管用!我可是按照他的说明书一步一步来的,就是不行.还有就是他公司竟然不再开发新的驱动了.我...........

1155
#12 03-4-23 11:40
不会吧!没有推荐码头的?

1087
#13 03-4-27 21:31

Re: 当然选择MUTO!

最初由 小一 发布
[B]想也不用想,MUTO比MIDIMAN好多了!稳定多了!谁要4140,我这还躺着一个呢!!! [/B]



我要,给个价吧,我在南京。

427
#14 03-5-3 23:58
最初由 w-5 发布
[B]用PC最好用MIDIMAN的.用MAC最好用MOTU的! [/B]

我要从PC里把MIDI跑道我的MAC里,该用什么啊?:D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