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机架

( 13 )
 
[收藏]

703
#1 03-4-20 18:20

机架

哪里能买到造型很酷的机架 ??? 谁有图片??

1351
#2 03-4-20 20:07

有一种机柜

全铁皮的,玻璃门,有一人高,有风扇。
但价格有点高。

703
#3 03-4-20 20:14
老大 你看到的不是电脑机柜吧 那种傻大黑粗的东西我们公司一堆 看都看烦了 我是说造型优美的音频设备专用机架啊 :confused:

1351
#4 03-4-20 20:40

我是说的网络几柜

这还不好看,我想除了自己按照自己的要求和创意做的话,没有别的选择了。

703
#5 03-4-20 21:10
天哪 哥们 电脑机柜怎么能放音频设备啊 我到是又一个小机架 不过不够用了 而且样子十分难看 哪位哥们知道哪里又好看的???

11573
#6 03-4-21 02:50
我有两个,不过数码相机充电器丢了,无法拍。

703
#7 03-4-21 07:56
哎哟 好了以后一定要照下来给俺瞧瞧啊~~~~

2020
#8 03-4-21 12:56
美国SKB的箱子最好,可是很贵呀

703
#9 03-4-21 13:37
俺是穷人啊 天价的东西就算拉
北京哪里有专门卖这类东西的地方????

2020
#10 03-4-21 15:24
平安里2楼有一些,不过很一般

559
#11 03-4-21 16:24
机柜、机箱呢就用国产的就行,广东有很多厂家做这玩意,绝对扎实,有一次我的机柜(里面装的全是功放)从一个两级台阶上滚下去,只是箱子粘了点灰,里面东西没事  哈哈…

更恐怖的是还有一次声艺 S…… 800B 调音台连同航空箱(足有100斤重)一起从车上掉下来了,也只把箱子的圆包角给摔扁了,台子完好无损。:p

机架用意大利PROEL,造型很不错。

2020
#12 03-4-21 17:14
我用SKB  4U的小机箱有一次不小心掉进了游泳池,捞出来一看,我靠,居然没进水

703
#13 03-4-21 19:06
晕~~~ 有没有能装20u的 价钱三位数的 造型很优美的.......

703
#14 03-4-28 09:46
找不到很酷的 买了个音王的梯形机架 还凑合 上部分可以45"C也可以放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