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s/p光缆口和ADAT光缆口是否一样啊?

( 5 )
 
[收藏]

192
#1 03-4-23 03:10

s/p光缆口和ADAT光缆口是否一样啊?

s/p光缆口和ADAT光缆口是否一样啊?我从图上看怎么那么像。

427
#2 03-4-23 03:48
看着一样就是一样了!只不过输入输出的格式不一样,一个是两轨,一个是八轨。

192
#3 03-4-23 03:55
S/P的输出到ADAT的输入它认不认?我看有的设备旁边有机关。

2020
#4 03-4-23 13:30
当然不行
编码方式不一样
接上没声

427
#5 03-4-24 07:08
最初由 hw 发布
[B]S/P的输出到ADAT的输入它认不认?我看有的设备旁边有机关。 [/B]

有的可以,象PRO TOOLS,直接插肯定不行,需要设置的。

247
#6 03-4-25 23:19
当心你的喇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