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小型录音棚……请教大家

( 1 )
 
[收藏]

496
#1 03-4-23 18:25

小型录音棚……请教大家

我有如下购买意向:

PULSAR II
美旗 8 路调音台
RODE NT100
EVENT TR5

手头还有MOTIF7,森海塞尔HD280,和一台配置不错的P4 INTEL2.0 512

这个,搞个小型的录音室够吗?

还有什么零碎东西要买的?或者有没有什么更好的组合推荐?

预算吗,可以再往上浮个4,5千左右

请各位高手指点,谢谢!~~

348
#2 03-4-23 23:11
足够了。在加个耳机给其他人用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