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电容话筒噪音大怎麽办?

( 8 )
 
[收藏]

188
#1 03-4-23 22:16

电容话筒噪音大怎麽办?

电容话筒噪音大怎麽办?
我的nt3 ,nt1000都有很大的滚雷似的噪音,我怀疑长期放在显示器旁被磁化了。我该怎麽办?急死我了!大侠们帮帮我。。。

2065
#2 03-4-23 23:34
我的nt2也出现了这个问题,很严重。持续半年的。有时有,有时又好了。奇怪!象风声,雷声,很大!

1902
#3 03-4-24 02:33
那应该是幻象电源的噪音。

1902
#4 03-4-24 02:34
哦,对了,现在是春天,也许是话筒受潮了。

2020
#5 03-4-24 09:30
搂主说说是什么样的噪音,你在潮湿的地区么

188
#6 03-4-24 22:00
就象远方接连不断传来的雷声.
我已买了干燥器,对话筒进行吸湿,结果怎样过几天告诉大家..........

188
#7 03-4-25 23:13
ok啦。哈哈哈。。。

1256
#8 03-4-26 23:57
啥原因?

2020
#9 03-4-27 21:15
真是受潮了,用吹风机吹一下会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