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有人用过这个台子吗,32路数码

( 5 )
 
[收藏]

518
#1 03-4-28 19:46

有人用过这个台子吗,32路数码

请用过的或者了解的介绍一下,想买,

518
#2 03-4-28 19:47

427
#3 03-4-29 00:43
为什么要选百灵达呢?

518
#4 03-4-29 09:28
便宜,24/96   32路输入,16母线8路辅助输出,电推子,报价11000,就是不知道值不值。

857
#5 03-4-29 09:47

百灵达使用体会

我用过MX-8000和MX-9000以及耳机功放等,感觉音质操纵等都很好。但是太容易接触不良了。如果有一段时间没用,编组按键按下去没用,均衡旋钮上的标示容易脱落。国产货的通病。但是原装活应该没有这个问题吧。

427
#6 03-4-29 17:45
国产百灵达的特点:噪声大、音质差、易接触不良……唯一的优点就是便宜!
其实百灵达的高端产品很棒,国外很多很多录音室都在用,不知为什么到了我们中国后就变成那样!11000的价钱连YAMAHA的16路数字调音台都买不来,劝你还是考虑考虑啊!:D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