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咨询话筒?

( 1 )
 
[收藏]

444
#1 03-4-28 20:49

咨询话筒?

  哪一位了解上海风雷厂的CR-3a(大震膜),¥900;和797厂的CR-4(小震膜),¥950
哪一个合适???谢谢!

13895
#2 03-4-28 23:45

Re: 咨询话筒?

最初由 zghmidi 发布
[B]  哪一位了解上海风雷厂的CR-3a(大震膜),¥900;和797厂的CR-4(小震膜),¥950
哪一个合适???谢谢! [/B]



老了,老了。而且你这价格都贵了。

看看这里的话筒吧:

http://audioappz.vicp.net:98/for ... &threadid=60713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