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为什么MONA停产了??

( 2 )
 
[收藏]

4111
#1 03-4-28 21:40

为什么MONA停产了??

有谁知道为什么MONA停产了??挺好的卡啊,还是出了不久的,本想买一块,可人家告诉我停产了。难到是有什么重大的问题??:confused:

4111
#2 03-4-30 01:05
有人知道么?还是它有什么克服不了的问题!

703
#3 03-4-30 23:23
定是echo有大家伙要出动洞了~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