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最便宜的专业声卡cmi-8738,98版vxd驱动具有ASIO功能!!!!

( 12 )
 
[收藏]

574
#1 03-5-2 15:14

最便宜的专业声卡cmi-8738,98版vxd驱动具有ASIO功能!!!!

昨晚因办公电脑的破声卡不出声,就到http://www.cmedia.com.tw/下了最新版的驱动,发现cubase sx 出现了asio cmi8738的选项,延迟在10ms左右,我要疯了,马上去电脑城买8快带数码输入输出的版本接上数码台试试,,,,,:D :D :D

2338
#2 03-5-2 19:14
“带数码输入输出的版本”什么意思,怎么使用,你说的8738是哪个档次的8738(有6个型号的8738),价格多少!

574
#3 03-5-2 19:26
我的50块钱一块的,我想只要是8738的芯片都可以吧!这是官方的驱动,应该还是可以的!

2338
#4 03-5-2 20:36
确实已经可以达到10毫秒的延迟级别了吗,实际使用了???我以前研究过的!当时的结论是8738MX以下版本都不能支持真正的ASIO的!也许他们的DATASHEET有隐藏的东西

574
#5 03-5-2 23:35
我看了一下,它的驱动里有一个asio8738.dll的文件,估计是支持的,我跑了一下halion加载打击乐,还行,延迟在20ms左右(跟玛雅比了一下相当于512sample),这是件好事啊,玩玩还是不错的!

2338
#6 03-5-3 00:52
最初由 rock_dms 发布
[B]我看了一下,它的驱动里有一个asio8738.dll的文件,估计是支持的,我跑了一下halion加载打击乐,还行,延迟在20ms左右(跟玛雅比了一下相当于512sample),这是件好事啊,玩玩还是不错的! [/B]


拜托你,说明确点!我真的很想知道问题的答案!

1、是否可以调出ASIO设置面板
2、实际可用延迟在多少(设置值,不是估算值)
3、你用的LINE IN或者MIC IN吗

574
#7 03-5-3 06:38
答案:
1、我没调出过asio控制面板
2、没有设置选项(我没找到,用的是它内部的默认值)
3、没试过line in,mic in,应该支持吧!
主要是没什么时间研究这个,你下个驱动试试就知道了,起码玩vsti没问题了:D

2338
#8 03-5-3 12:33
可能我很久前已经试过了!

943
#9 03-5-3 22:34

去下来试试,很多的主板都集成这芯片的.


59
#10 03-5-5 00:45
是真的嘛?
呵,搞一块来试试看!

59
#11 03-5-5 22:35
20块在二手市市买了块8738mx。区区20元用上ASIO,哈哈,疯liao!!

操作系统是2000,安装M Audio DiO 2448驱动,正常,在Cubase里找到M Audio DiO 2448 ASIO并打开并打开其控制面版,延迟为5.8ms但不能控制。哈~~接着乐。

兴奋的我接上吉它,准备好好享受一下ASIO的快感,双击小喇叭打开录音控制,傻了,找不到Line口,连MIC也找不到。只有SPDIF In !!!!拷!!!俺哪有那玩意儿!!

哎,失望,绝望,不过想想也好,至少还有VSTi可以玩,几乎没感到什么延迟。

希望有8738的穷朋友也来个M Audio DiO 2448驱动玩玩,别浪费了这个功能。

2338
#12 03-5-6 06:45
对漏!就是这个原因!我早先尝试过,后来作罢了!就是因为ASIO只在SPDIF通道存在!

298
#13 03-5-6 11:37
是吗?我的主板就是集成的这个声卡。赶紧试试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