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初由 rock_dms 发布 [B]我看了一下,它的驱动里有一个asio8738.dll的文件,估计是支持的,我跑了一下halion加载打击乐,还行,延迟在20ms左右(跟玛雅比了一下相当于512sample),这是件好事啊,玩玩还是不错的! [/B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