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关于MOTU转接盒在XP下的驱动问题!~急!!!

( 4 )
 
[收藏]

4111
#1 03-5-3 23:40

关于MOTU转接盒在XP下的驱动问题!~急!!!

我的电脑拿去升级了,换了台笔记本暂时替一下!~谁知在连接时发现MOTU的转接盒驱动怎么也装不上,总是提示什么不包含数字签名。我想可能是版本的问题,结果去MOTU的网站上下来的只是一个时钟程序,不是什么驱动。在中音下的说是可以在XP下运行的也装不上去。请问有哪位大侠有解决的办法???或是提供个驱动的链接,万分感谢!!!!:(

13860
#2 03-5-4 02:11

!

在xp里没装过呀!
难道for xp的驱动都不能用吗?

4111
#3 03-5-4 22:42

Re: !

最初由 张俊 发布
[B]在xp里没装过呀!
难道for xp的驱动都不能用吗? [/B]

从没在XP下装过,MOTU的网上只有个时钟软件!~

13895
#4 03-5-5 16:11

Re: 关于MOTU转接盒在XP下的驱动问题!~急!!!

最初由 贝贝 发布
[B]总是提示什么不包含数字签名。[/B]



遇到这个提示的时候点击“使用”就行了。

4111
#5 03-5-5 16:44
谢谢!~连装了3次,装上了!~
原来这样,可为什么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