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只想作监听,哪个音频接口出来的声音最棒?

( 3 )
 
[收藏]

427
#1 03-5-4 02:34

只想作监听,哪个音频接口出来的声音最棒?

我只想混音时用,对录入没什么要求,只要求输出的声音要好,请大家推荐几款,请不要考虑我用什么监听。:D :confused:

13895
#2 03-5-4 20:11
最好的当属 Lynx Two ,不过价格很贵。

或者 RME 的数字卡 + AD/DA 转换器也可以。

1642
#3 03-5-4 18:45

427
#4 03-5-5 02:42
谢谢村长!:(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