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用过akai s1000采样器的朋友,请进,有问题请教!

( 8 )
 
[收藏]

259
#1 03-5-4 18:29

用过akai s1000采样器的朋友,请进,有问题请教!

想让朋友从加拿大带回一台,但是CANADA的电压是110V啊?
请问S1000后面有可以调电压的选项么??

13860
#2 03-5-4 22:19

!

买个220转110的变压器就行了,20元不到!

6343
#3 03-5-5 21:02
如果你对无线电技术不很陌生的话,建议你打开它,看看内部的变压器的初级线圈有没有220V的接线柱,很多日本货里都有110、230、240几个接线柱。把110上的接线剪下,注意不要焊下,除非你的焊功很棒,然后小心地焊到230上去。

6343
#4 03-5-5 21:05
使用220---110的变压器会埋下隐患,说不定那天不小心插错了,痛不欲生啊。

4111
#5 03-5-5 23:42
最初由 迷离 发布
[B]如果你对无线电技术不很陌生的话,建议你打开它,看看内部的变压器的初级线圈有没有220V的接线柱,很多日本货里都有110、230、240几个接线柱。把110上的接线剪下,注意不要焊下,除非你的焊功很棒,然后小心地焊到230上去。 [/B]

这样就安全吗?万一焊错了呢?

608
#6 03-5-6 01:04
有次我就把我的音源给烧了!
不过幸好烧的是电源变压器,花了几十块钱弄好的!
现在我把插头和电压转换器绑在了一起!哈哈!

13860
#7 03-5-6 02:40

!

如果机器里有空间,将220转110的变压器装进机器里面就万无一失了!

说起,我以前的sony三磁头卡座就是我老弟插进220v烧毁的,前几台家里刚装修完,有差点犯错,其实已经范了,只不过没产生错误,我将yamaha CD机插进了220V插座里,这时我有一种直觉,好像哪里不对(因为插头跟原来不一样),马上拔出。怀着怀疑的心情接上转换变压器,再次接上电源,还好CD机尚在!(好险)

4111
#8 03-5-6 03:06

Re: !

最初由 张俊 发布
[B]如果机器里有空间,将220转110的变压器装进机器里面就万无一失了!

说起,我以前的sony三磁头卡座就是我老弟插进220v烧毁的,前几台家里刚装修完,有差点犯错,其实已经范了,只不过没产生错误,我将yamaha CD机插进了220V插座里,这时我有一种直觉,好像哪里不对(因为插头跟原来不一样),马上拔出。怀着怀疑的心情接上转换变压器,再次接上电源,还好CD机尚在!(好险) [/B]

你会焊么?

6343
#9 03-5-7 21:10
最初由 贝贝 发布
[B]
这样就安全吗?万一焊错了呢? [/B]


有电压标记,最好用万用表量一下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