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请教胡戈一个问题

( 3 )
 
[收藏]

3286
#1 03-5-4 19:02

请教胡戈一个问题

怎么AW16G有两种价呀?9000多和10000多的,难道我买贵了? :confused:

13895
#2 03-5-4 20:09
不知道。

3286
#3 03-5-4 19:35
那九千多的又是怎么回事呢?:confused:

13895
#4 03-5-4 19:21
应该是一万多(含硬盘、效果卡、内置刻录机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