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请问驴哥

( 3 )
 
[收藏]

42
#1 03-5-6 12:48

请问驴哥

惠威的T200A怎么样?
我听了感觉不错,2200的价格值得买吗?
谢了:confused:

223
#2 03-5-6 14:54
自我感觉很好
好象2360不还价

42
#3 03-5-6 15:10
我们这2200还能少

444
#4 03-5-6 21:53
2000可以拿下。我的就是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