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师! 你还没告诉我muto的东西啊 那个DP3 听说现在有DP4了 是不是要他自己的卡跑MAS才能工作的好 我以前曾用过两次2408mk1的 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也不是我的 听说mk3的很不错 他的adat口说是可以实时转换数字格式 但不知可不可以兼容不同的格式 就象gina24一样光缆接adat和spdif的都可以 在console里面切换就可以了 motif太恶心了 没有adat还吧spdif做成光缆的 可是一般卡的spdif都是同轴的 比较郁闷 ~~~ 俺先在有三个设备需要光纤 一个spdif两个adat 想整合到mac上去 是带adat的pulsa好还是muto的mk3好 你要是对马头的格式也比较熟悉请帮忙解答一下 谢杀!!
还有未来的mashfive这个重量炸弹不是只吃马头吧 听说mk3也带一个简单的dsp
苹果不就是有protools6.0 logicaudio6.0和digiperformence4.0三个新的专有平台支持而吸引人吗 俺一个都没尝过~~~~ 要是买pulsa还得配a16 不然音源比较多 同时录的轨太少 口袋空空@@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