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MAC侠?

( 5 )
 
[收藏]

703
#1 03-5-6 23:50

MAC侠?

新搞来了台power mac dual 867MHz 可是搞不来好的音乐软件和插件啦 digital performence又不会用 死拉 天啊 谁来救命啊~~~~~~~~~~~ 谁能提供点苹果上的好东东 谢死了@#$@$@

12588
#2 03-5-7 00:27
我不是曾经在ftp上传过吗?你都没有下载?

6659
#3 03-5-7 00:35
还有什么办法能拿到?KING哥

703
#4 03-5-7 11:35
hand兄 那个时候俺还没有麦克啊 活活 什么时候你有空再支援点行否 也不必太急 狂谢ing  还有想添置一块配他的卡 是帕撒好还是马头好?破tools俺买不起 那个digi00X比较烂吧 还有digiperformence是不是对马头自己的卡有优化 帕撒在mac上有什么好处 俺有点晕

12588
#5 03-5-7 15:05
好,等有机会我再上传。我现在在mac上用的就是pulsar。比pc稳定多了,没有任何问题。

703
#6 03-5-7 18:20
大师! 你还没告诉我muto的东西啊 那个DP3 听说现在有DP4了 是不是要他自己的卡跑MAS才能工作的好 我以前曾用过两次2408mk1的 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也不是我的 听说mk3的很不错 他的adat口说是可以实时转换数字格式 但不知可不可以兼容不同的格式 就象gina24一样光缆接adat和spdif的都可以 在console里面切换就可以了 motif太恶心了 没有adat还吧spdif做成光缆的 可是一般卡的spdif都是同轴的 比较郁闷 ~~~ 俺先在有三个设备需要光纤 一个spdif两个adat 想整合到mac上去 是带adat的pulsa好还是muto的mk3好 你要是对马头的格式也比较熟悉请帮忙解答一下 谢杀!!
还有未来的mashfive这个重量炸弹不是只吃马头吧 听说mk3也带一个简单的dsp
苹果不就是有protools6.0 logicaudio6.0和digiperformence4.0三个新的专有平台支持而吸引人吗 俺一个都没尝过~~~~ 要是买pulsa还得配a16 不然音源比较多 同时录的轨太少 口袋空空@@@@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