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[买什么好?] 请教各位:以下配置行吗?

 
[收藏]

7
#1 03-5-7 14:00

请教各位:以下配置行吗?

请教各位:以下配置行吗?
ECHO  MONA  电脑音频接口  
或者 [ TL Audio 5001 4通道电子管前置放大器  Waveterminal192x midi子卡]
LTO HPA6 12路耳放   
森海赛尔HD580   
森海塞尔HD490   
Behringer Truth B2031 监听音箱
RODE NT1000
RODE NT4
再加一个键盘
配置的性价比如何?录制质量还行吧?谢谢各位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