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连接COAXIAL DIGITAL的线是什么线?

( 6 )
 
[收藏]

1926
#1 03-5-7 19:37

连接COAXIAL DIGITAL的线是什么线?

我想用我的MAYA44的COAXIAL DIGITAL OUT接口连接YAMAHA 01V的COAXIAL DIGITAL IN口。
开始以为用莲花口,结果提示错误,看来是不对!
到底应该是用什么线呢?是什么样的?

13860
#2 03-5-7 23:16

!

距离较短的情况下,用莲花头的线是可以的!如果距离太长,那就要换75欧姆的同轴专用线了!

你说的错误是在01v上的吗?

2020
#3 03-5-8 08:55
用有线电视75欧姆同轴电缆最经济实惠,还好,建议用好的莲花头

1926
#4 03-5-8 11:18

Re: !

最初由 张俊 发布
[B]距离较短的情况下,用莲花头的线是可以的!如果距离太长,那就要换75欧姆的同轴专用线了!

你说的错误是在01v上的吗? [/B]

我用也就是1米长的莲花头连线啊,
结果连上以后,01V上提示“CAUTION DIGITAL ST IN Syno Error!!”

682
#5 03-5-8 13:03
检查线是否完好?

1092
#6 03-5-8 17:14
检查你的o1v和声卡的数字同步设置,哪个为主哪个为辅.否则就会出现 sync error指示.

1926
#7 03-5-8 19:43
呵呵!谢谢各位了!终于好了!果然是设置的问题!
再次感谢上面各位大侠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