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求助!!

 
[收藏]

105
#1 03-5-8 19:13

求助!!

我的"码头"是MIDIMAN Biport2*4s 自从改用XP系统就驱动不了,在设备管理器里也查不到未驱动硬件,就是检测不到,急死我也!!!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希望哪位大师给予赐教!!!我将感动流涕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